无障碍说明

山东铁闸谈季后赛:碰上谁算谁 我们不挑对手

主场战胜上海大鲨鱼后,山东高速男篮主场战绩以18胜1负完美收官,这也创造了山东男篮历史最佳成绩。本轮取胜之后,山东男篮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前六的位置,接下来与青岛和天津的联赛收官战,山东男篮目标就是全胜,然后保持联赛前四,甚至继续往前走,以保证在季后赛中占据对阵优势。

目前联赛领头羊已经早早锁定,浙江广厦提前两轮获得常规赛冠军,第二到第四的席位争夺上,辽宁、广东和山东占据一定优势,山东男篮确实有跻身前三的可能,不过身后的江苏虎视眈眈。

在前十名的季后赛争夺席位上,上海大鲨鱼已经落后一场,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上海只能指望对手犯错,逆转晋级。浙江和广州晋级可能更大。对于常规赛最终名次和季后赛首轮对手,有外界声音认为如今是挑选对手的好时机,“我们就是全力打,包括最后两轮,肯定是努力争取胜利,不去管对手是谁,碰见谁算谁,我们不会去挑对手,就是顺其自然,做好自己。”山东男篮队长睢冉表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