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立flag!前巴黎主帅: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去了我剁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前巴黎主帅、目前负责巴黎青训的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他甚至表示,如果内马尔去了皇马,他就会砍断自己的手。

前巴黎主帅又立flag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才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来到PSG后,巴西球星发挥出色,是巴黎的绝对王牌,不过西班牙媒体一直爆料,内马尔有可能加盟皇马,因为弗洛伦蒂诺将他视为了C罗的接班人。

在谈到内马尔是否会加盟皇马的时候,负责巴黎青训的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表示,“如果内马尔去了皇马,我就会砍断我的手。我坚持自己的观点,因为内马尔不会去皇马。既然巴黎已经签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那么他们就应该留着这里,不会让他们离开,内马尔是巴黎的明星,他在这里很开心,同队友在一起的感觉也很舒服。”

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补充道,“当年看到他踢球的时候,你就会无视那些报道,他渴望在这里取得成功。有消息称他和卡瓦尼有问题,不过那些只是故事,你可以看到他们在球场上如何一起踢球,他们互相配合,互相给对方传球,因此,传闻并不正确。他的每个队友以及每个人都知道内马尔是最好的球员,事实就是如此,我看到内马尔是引领全队的人,他会在这里取得成功。”

内马尔刚刚迎来了26岁的生日,在本赛季为巴黎出场的26场比赛,巴西人打入了27球,发挥极为出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