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赛月度最佳球员首次开放公众投票 李昊桐入选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在崭新的一年里,欧巡赛继续做出历史性革新。欧巡赛1月最佳球员选举首次开放,粉丝可以在网络上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我国球员李昊桐的名字赫然出现在4人候选名单当中。

以下是入选4人资料:

李昊桐 - 1月份3次出战欧巡赛,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打败麦克罗伊夺冠,欧亚杯上为亚洲队拿下2.5分。1月份迪拜竞赛奖金榜排名第二位。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 1月份3次出战欧巡赛,于阿布扎比锦标赛成功卫冕,迪拜精英赛获得并列第6位,欧亚杯为欧洲队拿下3分。1月份迪拜竞赛奖金榜榜首。

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 1月份3次出战欧巡赛,南非公开赛夺冠后,在随后的两站中东挥杆赛上都取得第5名。1月份迪拜竞赛奖金榜第四位。

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 - 1月份3次出战欧巡赛,迪拜精英赛获第3名,欧亚杯为欧洲队取得3分。1月份迪拜竞赛奖金榜第十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昊桐外,另外三名球员都是英格兰人。我国球员到底能否在这场“三英战昊桐”中胜出,还需要球迷们的多多努力。

想投票的球迷可以登录欧巡赛官网进行投票,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午结束。(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