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U9少年赛家长围殴教练 小球员拉架大人太心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广州青训联盟杯U-9年龄段,广州巨人和中山中能的比赛前,因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广州巨人的球员家长对中能教练大打出手,从现场视频来看,现场一片混乱,甚至有球员家长拿着木板企图“袭击”教练。

据视频显示,现场情况十分混乱。

据网友爆料,广州巨人与中山中能的比赛前,双方小球员热身时,广州巨人队的球员进入对方半场,遭到中山中能教练的粗鲁对待,而中山中能教练的行为,则引起了广州巨人队球员家长的不满,随后纷纷冲入场内,与中能教练组发生冲突。

小球员拉开大人,阻止冲突。

由于家长人数众多,中能教练组在混战中不仅极为克制,而且“节节败退”,现场一片混乱,虽然有人劝阻不要打架,但巨人队小球员家长仍然不依不饶。有球员家长甚至飞腿直接踹向中能教练,更有甚者,多名小球员的家长直接从场边拾起木板“追赶”中能的教练。

与家长们的情绪激昂相比,双方小球员比成年人更为冷静,有拽着自己家长劝架的,还有小球员上前安慰自己的教练。比赛的安保赶到事发地点后,仍然有球员家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隔着安保“袭击”教练,甚至有球员家长直接对安保动手,最后有多人被带走。

小球员劝阻大人

对于青少年足球赛事发生这样的事件,有不少球迷表示,球踢得差没关系,但家长和教练这样的行为,对于小球员来说,很可能产生负面影响。而事发时在隔壁场地担任裁判的一名网友则表示,“自己都不好意思说是(赛事)其中的一员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