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曼宁携手小贝登超级碗广告 引起众球迷热议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看了今年的超级碗比赛的话,那大多数人应该都看到了由纽约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和外接手奥戴尔-贝克汉姆主演的商业广告。

小贝从来不会缺席超级碗,今年也是一样。虽然因为小贝的受伤,小曼宁这赛季跟小贝的连线屈指可数,但是他们却在超级碗的舞台上大出风头。

电视上画面出来,只见这两位巨星一改往日比赛的画风,伴随着音乐《The Time of My Life》两人在画面中翩翩起舞,场面一度十分辣眼睛,但是等观众适应之后,发现两人跳的还是勉强能张开眼看的。尤其是到了高潮部分,小贝“基情满满”的冲向小曼宁,后者一个托举的动作将小贝举过头顶。

如此优美的画面让人不禁让人想到了帕特里克-斯威兹和詹妮弗-格蕾,二人凭借《辣身舞》火遍全球,其托举的动作也是模仿其中一个片段。赛后,这则广告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让人们看清了一件事实,那就是相比于小贝在夜店中锻炼出的梦幻舞步,小曼宁跳舞实在是有点不堪入目,感谢上帝让他选择了四分卫。

除此之外,这段广告的精髓之处还在于小曼宁带领着一众进攻锋线拖着臃肿的身体为他和小贝伴舞,其中包括约翰-杰里、布雷特-琼斯、D.J.富勒、查德-威勒和约翰-格列柯。

安全卫兰顿-柯林斯和一位助理教练在场边充当看客,也出现在广告中。

最终,这段1分钟的广告在搞笑中结束。事实上,小曼宁也出现在了超级碗现场,这是他第三次出现在超级碗的比赛场地,而这三次,爱国者都输球了。所以,布雷迪的最大魔咒其实是小曼宁。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