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全明星改革很棒 优先选詹姆斯而非奥尼尔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接受ESPN的采访,谈及对NBA全明星赛改革的看法,他还谈到了如果由他当队长会如何选人,科比甚至表示,如果是“大鲨鱼”奥尼尔在热火队效力的第一年,让他在奥尼尔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二选一,他会选择詹姆斯进入他所在的全明星队。

科比称将选詹姆斯进入他的全明星队

NBA联盟今年对全明星阵容的产生方式进行了改革。先是由球迷、球员和媒体进行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东西部球员分别担任各自队长,打破东西部联盟的界限,由两名队长在东西部的全明星阵容名单中挑选各队的成员,从票选出来的先发队员中挑选先发,从NBA教练员投票产生的替补中挑选替补。

对于这样的改革方式,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竞技角度来看,如果我还在打的话,我会说点垃圾话,比如,东部反正怎么也打不过西部,只能玩点花样了。毕竟西部总是能打得东部满地找牙。但如果现在的话,我会说,这结果看着不错,最终两队队长选人的模式,这是最有趣的选人游戏了。走着瞧吧。”

记者随后问科比:“如果你和奥尼尔不是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你当队长的话,你会挑选奥尼尔进入你那一队吗?”对于这个问题,科比追问了一下记者:“你指的是哪一年的奥尼尔?”记者回答道:“奥尼尔在热火队效力的第一年。”科比略显犹豫之后笑着回答道:“不会,得选詹姆斯啊,还用想么。如果有机会当然会选奥尼尔,但是首选,当然詹姆斯啊。(这么选人)总会引起过度分析,当然选人有过争议,肯定无可避免的,但最终他们是要上到场上去打球的,球员们是互相尊重的,大家只想打球而已,没什么大问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