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如果不喜欢我的打法 队友可与我直接沟通

腾讯体育讯(文/ESPN)奇才队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上周接受膝盖手术,预计将会缺阵六至八周时间,但巧合的是,沃尔缺阵之后,奇才队取得了五连胜。于是,就有一些人指出,没有沃尔的奇才队反而打得更好。沃尔本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这样的说法感到震惊。

沃尔:如果不喜欢我的打法 队友可与我直接沟通

沃尔对队友的表现感到自豪

“首先,这对我来说是很滑稽的。看看他们的说法和评论,真的是很可笑。”沃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没有见过这些说这些话的家伙。我觉得,我们在赛季初时转移球就做得不错,我们只是未能投中一些球,并且我们的防守也做得不好。我觉得,现在大家都挺身而出了,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都打得不错。”

沃尔补充道:“但是听到几个人说,在我缺阵之后,奇才队的转移球做得好的多,而这一点正是我最引以为豪的地方。当然,我的队友能比我在队中时得到更多分,我当然为他们感到更加高兴。”

沃尔同时表示,如果队友们担心他的风格打法,他们应该和他直接沟通。“我只是觉得,如果你对任何人有什么意见,我的原则就是,你应该与他面对面沟通。”沃尔说道,“他们都有我的手机号,他们可以自己来看我,如果他们有什么觉得不爽之处,我们可以谈。”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如果不喜欢我的打法 队友可与我直接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