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厌烦记者老调重弹:怎么老问我和雷霆关系?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已经准备好今天迎战老东家---雷霆队,但他显然不希望记者再深究他与雷霆队之间的关系。

阿杜厌烦记者老调重弹:怎么老问我和雷霆关系?

杜兰特厌烦记者一直问和雷霆恩怨

今天,有个记者问杜兰特,“这一次与雷霆队较量时会不会与前队友说话?”杜兰特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道:“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们那么关心我和雷霆之间的关系呢?”杜兰特承认,现在雷霆队中有很多球员在自己效力雷霆队时都不在他们阵中。

自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勇士对雷霆的战绩是4胜1负,但在勇士队上个赛季击败雷霆队的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因为膝盖伤情并没有出战。

“是的,因为这甚至不是关于比赛的事。”杜兰特说道,“这是关于私人关系的问题,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讨论一下篮球问题。”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在所参加的勇士队对阵雷霆队的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3.5分和8.2个篮板。“我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也很兴奋能够打这场比赛。”杜兰特说道,“我不是来参加走马观花式的比赛的,每次我踏上球场,我都努力让自己打得更好一些,这就是我兴奋的原因。”

勇士输给雷霆队的那场比赛杜兰特也经历过,那是在本赛季的11月24日,那场比赛双方的对决火星四溅,最典型的一幕就是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头顶头互怼,对喷垃圾话。但是,那场比赛韦少砍下3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雷霆队以17分的优势击败勇士。那场比赛之后,杜兰特曾经表示,他开始视雷霆为又一个对手。

“我们与雷霆队的比赛并不多。”杜兰特说道,“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这么长时间了,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踏上球场的机会,去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情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借这样的机会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好。”

勇士队目前战绩是全联盟第一,它比雷霆队领先11个半胜场,而雷霆队最近刚刚遭遇四连败。

(伟衡)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