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夺常规赛冠军 阿联81次30+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夺常规赛冠军 阿联81次30+

广厦锁定常规赛第一名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第一比赛日(2月6日),迎来了六场赛事。该比赛日中,广厦队在战胜山西队后,不仅提前两轮锁定了常规赛冠军,且继续刷新赛季连胜场次纪录。在广东队险胜浙江队的比赛中,吴前累计砍下34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昨夜战况

山西116-126广厦

北京111-95新疆

山东117-92上海

浙江102-107广东

辽宁119-107深圳

江苏124-105天津

广厦锁定常规赛冠军+刷新赛季连胜场次纪录

常规赛第36轮第一比赛日中,领头羊广厦队在客场以126-116战胜了山西队,从而夺取常规赛10连胜,继续刷新本赛季连胜场次纪录。同时凭借此番这一胜,广厦队还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头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过往22个赛季中,拿到常规赛冠军的球队夺取总冠军的概率是63.64%。

37分!胡金秋平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广厦队126-116战胜山西队的比赛中,胡金秋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胡金秋全场21投16中,三分球1投1中,罚篮4罚4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并且还抢下10个篮板。要知道,单场37分,胡金秋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胡金秋上一次夺取37分,是在本赛季广厦队主场对战山西队一役中。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夺常规赛冠军 阿联81次30+

易建联CBA生涯第81次30+

在广东队击败浙江队豪取常规赛7连胜的比赛中,易建联表现十分抢眼。比赛中,易建联全场23投12中,三分球4投2中,罚篮15罚10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6分,同时还摘下了12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建联在本赛季第7次砍下30+,同时也是易建联CBA生涯第81次砍下30+。

34分+8记三分!吴前刷新两大纪录

浙江队虽然在本轮以102-107输给了广东队,但吴前在此役的发挥却相当出色。比赛中,吴前全场25投12中,三分球18投8中,罚篮3罚2中,砍下全队最高分34分。单场34分,吴前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单场8记三分球,吴前则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夺常规赛冠军 阿联81次30+

单外北京擒卫冕冠军升至第7

由于索顿未能随队参加本轮赛事,所以北京队此番面对卫冕冠军新疆队时依旧是单外援出战。但的比赛中,北京队三军用命,多点开花,以111-95战胜了新疆队。如此一来,在京疆两队胜场相同,且相互交锋各胜一场的情况下,北京队凭借彼此间净胜分优势,反超新疆队升至积分榜第7。

13败!新疆队创近11赛季最差

新疆队此番输给北京队,是他们在常规赛阶段输掉的第13场比赛,输球率达到36%。从历史来看,这是新疆队自2006-07赛季以来,输球率最高的一个赛季。当然,新疆队在2014-15赛季以及2011-12赛季,也输过13场比赛,那时候,CBA常规赛的赛程还没有这么多。

(文初)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投票地址>>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夺常规赛冠军 阿联81次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