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掘金76人有意埃文斯 灰熊盼用他换首轮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流言也变得越来越多。最近一段时间,联盟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灰熊队的埃文斯,补强阵容,而目前凯尔特人、掘金、76人处于领跑地位,而热火也在积极追逐他。

多队问价埃文斯

泰瑞克-埃文斯是2009年首轮第四顺位被国王队选中的,新秀赛季,他曾经力压哈登、库里当选年度最佳新秀。这个赛季,埃文斯效力于灰熊,去年夏天,双方之间签下了一份一年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本赛季灰熊战绩不佳,但埃文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这个赛季,埃文斯出战46场比赛,其中26场首发,场均上场31.1分钟,可以得到19.5分5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39.2%。灰熊队知道他们留不住埃文斯,但球队又不想在赛季结束之后让埃文斯白白走人。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灰熊队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埃文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灰熊队计划送走埃文斯,他们想要得到的回报是一枚首轮签,之前,也曾有媒体报道称,火箭也有意得到埃文斯,但火箭在保罗的交易当中将2018年首轮签送到快船,虽然手中还有2019年的首轮签,但是NBA规则禁止球队连续进行首轮交易。

而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现在凯尔特人、掘金、76人、热火都有意得到埃文斯。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有意送走斯玛特换取一枚首轮签,而他们希望用这枚首轮签换取埃文斯或者是路易斯-威廉姆斯,继续补强后场的实力。而掘金也在试图补强后场,除了埃文斯之外,还有媒体报道称,为了冲击季后赛,他们有意得到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步行者队的科里森。

本赛季,热火后卫维特斯决定接受手术治疗,赛季报销。球队需要继续补强,争取更好的季后赛排位。而费城76人队本赛季尽管战绩有所回暖,但他们的替补阵容表现不稳定,他们需要第二阵容中,有一个更为稳定的得分点去带领球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