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全华班鲁能1-2遭首败 刘军帅破门李松益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00,山东鲁能队迎来迪拜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拉脱维亚劲旅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最终,鲁能1-2失利,遭遇2018年首败。第24分钟,李松益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刘军帅为鲁能扳回一分。

鲁能热身赛首败

山东鲁能队此前在广州冬训,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1负:1-2小负梅州客家队、4-0大胜新疆体彩队、1-0小胜黑龙江火山鸣泉队、1-1战平大连一方队。山东鲁能队目前在迪拜冬训,进行了2场热身赛取得全胜:2-1小胜斯洛伐克斯利纳队、1-0小胜辽宁宏运队。今晚,山东鲁能队迎来迪拜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拉脱维亚球队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是拉脱维亚劲旅,上赛季获得该国超级联赛亚军。

首发方面,山东鲁能队主帅李霄鹏派上全华班,而且以替补球员为主。第16分钟,李松益犯规领受黄牌。第24分钟,李松益禁区内犯规,领受第二张黄牌,送给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红点套餐”,山东鲁能队10打11。

不过由于是热身赛,郑铮替补出场,双方仍然是11打11。不过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并没有利用好这个点球,山东鲁能队门将韩镕泽奋勇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队与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0-0战平,射门比为3-4、射正比为2-0,角球比为3-2。

易边再战,齐天羽、张晨、郭田雨、魏敬宗都得到出场的机会,只有刘军帅、韩镕泽踢满全场。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在第56、58分钟短短两分钟之内连入两球,以2-0领先山东鲁能队。第74分钟,齐天羽主罚定位球传中,刘军帅头球攻门得手,山东鲁能队扳回一分,1-2。

终场前,姚均晟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山东鲁能队1-2不敌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全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与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射门比为6-9、射正比为3-2、角球比为5-3。

至此,山东鲁能队在2018年的6场热身赛中首遭败绩。按照计划,山东鲁能队还将在迪拜与哈萨克斯坦豪门阿斯塔纳、瑞典球队赫根、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是2月8日、10日、13日。春节之后,山东鲁能队还将在济南与韩国劲旅仁川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4231):20-韩镕泽;23-宋龙(40’32-刘洋)、3-刘军帅、2-李松益(24’5-郑铮)、34-李海龙(60’24-齐天羽);15-李微(40’16-周海滨)、7-崔鹏(60’31-魏敬宗);17-吴兴涵(60’27-张晨)、38-陈科睿(46’26-姚均晟)、13-张弛(60’8-郭田雨);29-成源(46’30-陈哲超)

未上场替补:1-刘震理、41-曹盛

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首发名单:1-杰曼斯、3-安东斯、11-加布里埃尔、14-奥勒戈、17-维克托斯、18-埃里克、19-克里斯特尔斯、20-埃尔维斯、21-罗曼斯、22-达科、32-弗拉迪米尔

替补名单:2-维塔利斯、5-克里斯、6-博格丹、7-阿图尔、8-阿马诺斯、11-阿兹兹、12-罗伯特、15-奥古尼伊、34-埃布勒、35-伊万、45-阿勒克塞斯、77-米兰

(子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