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国伟为冬奥健儿造势 预祝取得佳绩展现自己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2018平昌冬奥会还有三天将来临,今天中国田径名将张国伟为本届赛事造势,在微博中预祝中国冬奥健儿们取得佳绩。

张国伟助威冬奥视频截图

微博中,张国伟说道:“大家好,我是中国田径队张国伟。在这里预祝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尽情地表演吧,在场上尽情地展现自己。享受比赛,享受泡菜。加油!”

本次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等14支运动队,82名运动员中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各41人,男运动员36人,女运动员46人。

与索契冬奥会相比,中国代表团在扩大参赛项目上实现了较大突破,参赛项目为历届冬奥会最多。中国首次在1个大项、2个分项、10个小项上获得参赛资格。1个大项即雪车;2个分项即雪车、钢架雪车;10个小项即速度滑冰男子集体出发、速度滑冰女子集体出发、混合冰壶、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男子四人雪车、男子双人雪车、男子钢架雪车。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