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苏宁1-0矿工夺首胜 曹海清轰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00,江苏苏宁队迎来迪拜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最终,江苏苏宁队在拉希德球场以1-0小胜,取得冬季热身赛的首场胜利。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曹海清外围轰入一记世界波。

苏宁力克矿工

江苏苏宁队此前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1平3负:0-2不敌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艾尔格里尼克队、1-1战平直布罗陀欧罗巴FC队、0-8惨败保加利亚豪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1-3不敌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2月4日,江苏苏宁队抵达阿联酋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今晚,江苏苏宁队迎来迪拜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

顿涅茨克矿工队是乌克兰豪门,曾1次夺得联盟杯冠军、10次乌克兰联赛冠军、11次乌克兰杯赛冠军、7次乌克兰超级杯冠军。顿涅茨克矿工队目前排在乌克兰联赛榜首位置,同时杀入欧冠淘汰赛,将与意大利豪门罗马队争夺8强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队巴西外援特谢拉就是出自顿涅茨克矿工队。2016年2月5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前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高效射手特谢拉正式签约,合同期为4年,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但特谢拉因伤病没有随队前往迪拜。

第7分钟,科瓦连科禁区右侧肋部斜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登蒂尼奥禁区前沿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9分钟,祖布科夫35米外左脚抽射被顾超没收。1分钟后,祖布科夫30米外左脚远射被顾超扑出底线。第23分钟,马维恩科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吉翔前场左路任意球打近角直接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第44分钟,祖布科夫前场右路横向带球至中路左脚远射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田依浓25米外右脚搓射没有打上力量,顿涅茨克矿工队门将库德里克轻松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江苏苏宁队与顿涅茨克矿工队0-0战平。

第57分钟,登蒂尼奥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球打在田依浓身上折射被门将李海涛没收。3分钟后,祖布科夫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击中边网。第61分钟,穆坎乔中场右路远距离吊射,门将库德里克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71分钟,帕特里克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李海涛奋勇扑出,登蒂尼奥禁区内拿球调整后左脚补射,李海涛奋勇将球挡出底线。4分钟后,叶尔凡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扫射被门将库德里克没收。第77分钟,南小亨前场右路传中,赫雷切什津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挺远,曹海清前场左路左脚抽射打出一记世界波,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江苏苏宁队1-0领先。1分钟后,祖布科夫前场右路大力抽射被门将李海涛扑出底线。随后,顿涅茨克矿工队前场右路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江苏苏宁队1-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队。

至此,江苏苏宁队取得冬季热身赛的首场胜利。按照计划,江苏苏宁队将于2月13日与阿联酋当地的RAK酋长俱乐部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江苏苏宁队出场名单(532):1-顾超(46’23-李海涛);28-杨笑天(67’21-曹海清)、2-李昂(72’18-梁金虎)、12-张晓彬(46’39-杨博宇)、5-周云、24-吉翔(67’31-南小亨);20-田依浓(67’13-吴凡)、7-拉米雷斯(46’33-汪嵩)、22-吴曦(67’16-高天意);32-黄紫昌(46’17-叶尔凡)(81’8-刘建业)、38-穆坎乔(67’11-谢鹏飞);

未上场替补:6-赛恩斯布里、13-陶源、19-黄嘉俊、27-杨家威、29-高大伦、56-张劲一、阿不都海米提

顿涅茨克矿工队出场名单(4221):55-库德里克;22-马维恩科(79’31-伊斯梅利)、5-霍乔拉瓦(61’24-赫雷切什津)、18-奥尔德茨(79’44-拉基茨基)、2-布特科(61’34-彼得里亚克);21-帕特里克(79’6-斯捷潘年科)、25-坦科夫斯基(79’8-弗雷德);9-登蒂尼奥(79’10-伯纳德)、74-科瓦连科(79’7-泰森)、59-祖布科夫(79’11-马洛斯);99-莱斯丘克(61’86-弗明)

(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