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36+12广东双杀浙江 吴前8三分威姆斯30分

阿联36+12广东双杀浙江 吴前8三分威姆斯30分

广东胜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进行首日较量,广东客场107-102战胜单外援出战浙江,迎来七连胜的同时送给浙江四连败,广东本赛季双杀浙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东39-33领先;助攻方面,浙江19个,广东21个。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3人得分上双,吴前34分5篮板,威姆斯30分7篮板10助攻,陆文博17分。广东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36分12篮板,尼克尔森18分9篮板,莫里斯20分6助攻,周鹏10分6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多达55次,广东以50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广东主场108-102战胜浙江。凭借本场比赛胜利,本赛季双杀浙江。本场比赛之前,浙江队宣布裁掉外援斯托克斯,新外援目前没有到达球队,只能以单外援应战。此役,杨金蒙在第二节的一次防守中,脚踝不慎扭伤,此后一直未上。值得一提的是,吴前此役爆发得到34分,创下生涯得分新高,此前是本赛季第一轮面对八一,得到的32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威姆斯命中三分,帮助浙江队率先得分,随即周鹏自投自抢,上篮得手。此后,张大宇和易建联相继在篮下打进,开局阶段,浙江5-4领先。之后的比赛,威姆斯抛投得手,广东队进行人员调换,尼克尔森打成2加1,随着易建联罚球命中,广东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吴前手感有所回暖,命中右侧三分,随即易建联命中三分,给予回应。浙江进攻接连打铁,广东队抓住机会打出10-0的小高潮,扩大分差,威姆斯命中三分,止住颓势。最后阶段,浙江队命中率有所回暖,张大宇命中中投,将分差缩小至3分,吴前连得5分。第一节结束,广东35-24领先。

次节较量,莫里斯抛投得手,随后吴前命中个人的第三记三分。此后,双方失误明显增多,广东调整进攻节奏,莫里斯命中超远三分。之后的比赛,浙江队手感火热,威姆斯和吴前接连得分,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39-37。此后,莫里斯再次抛投得手,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尼克尔森暴扣得手后,浙江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尼克尔森命中三分,此时广东48-44领先。最后阶段,浙江队失误不断,易建联再次命中三分。随着陆文博上篮打进,半场战罢,广东55-49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张大宇命中中距离,缩小分差。随着陆文博命中三分,广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过后,莫里斯和易建联连得四分,重新掌握比分优势。此后,陆文博再次命中三分,随后赵睿打成2加1,此时,广东65-57领先。之后的比赛,浙江队连续得分,试图迫近比分,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始终将分差控制在9分左右。此后,吴前命中三分,随即任骏飞命中三分,给予回应。随着周鹏压哨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广东80-71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一上来陆文博和莫里斯相继命中三分。随后,威姆斯和吴前连得5分,将比分缩小至4分,此后,易建联连续突破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后,帮助广东队以91-83领先。之后的比赛,尼克尔森和威姆斯相继篮下打进,浙江队进行人员调整,随着尼克尔森篮下再次打中,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阶段,威姆斯连得6分,将分差重新缩小至5分,广东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吴前命中高难度三分,易建联暴扣得手,稳住局面。此后,吴前和付磊相继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缩小至3分,赵睿关键两罚全中,随着吴前最后一投偏出,广东客场107-102战胜浙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7轮,2月9日,广东主场对阵吉林,浙江客场挑战四川。

首发名单

浙江:威姆斯 吴前 程帅澎 张大宇 张永鹏

广东:杨金蒙 易建联 周鹏 尼克尔森 赵睿

(日立昱)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阿联36+12广东双杀浙江 吴前8三分威姆斯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