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华夏幸福仍欲收购梅西 曾开1亿年薪遭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巴塞罗那核心梅西,近年来每到转会期就要和中超俱乐部来一次绯闻。根据巴西网站“noticiasaominuto”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河北华夏幸福仍有意收购这位阿根廷巨星。

巴西网站援引《世界体育报》消息

该媒体表示,河北华夏幸福希望在未来引进梅西,并且已经开始实施相关计划,让梅西最终前往中国。据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去年曾向梅西开出了价值一亿欧元的税后年薪,最终被梅西拒绝,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继续对阿根廷人展开追求。基于这个原因,华夏幸福冬天引进了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同时也是他的国家队好友马斯切拉诺,希望未来依靠马斯切拉诺去说服梅西接受华夏幸福的报价,因为他们已经知道,只靠金钱是无法诱惑梅西的,还必须从个人情感上将其击垮。

虽然整个计划看似丝丝入扣,但是梅西在去年与巴萨续约到了2021年,并且他的违约金高达7亿欧元,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单从经济上都不可能负担这样的数字。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实际上无论是7亿欧元的违约金还是支付给梅西的天价合约,对于部分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他们要的不仅仅是梅西的足球技巧,还需要他的影响力,来为中超联赛的崛起造势;他们既希望提高足球水平,也想借助梅西来实现更大的计划。

梅西在全世界拥有不计其数的球迷,因此很容易得知,在违约金和年薪之外,梅西的附加价值到底有多大,这是一笔难以想象的财富。因此西班牙媒体声称,华夏幸福愿意继续追求梅西,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梅西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水准毋庸置疑,而且很可能是世界足坛空前绝后的一位巨星。尽管梅西登陆中超是个很有诱惑力的计划,但是从目前中超转会市场的低迷表现来看,吃进梅西,似乎是一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