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奥巴梅杨加盟逼我离开阿森纳 德尚也鼓励我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切尔西新前锋吉鲁表示,他原本希望留在阿森纳,但奥巴梅扬的加盟逼他离队,而且法国队主帅德尚也建议他离队。

吉鲁希望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在1月转会窗口最后一刻,吉鲁、奥巴梅扬和巴舒亚伊互换东家,吉鲁明确表示,他希望转会到切尔西后能够增加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吉鲁说:“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周,我需要听到德尚的意见,他没有鼓励我加盟切尔西,但他鼓励我换俱乐部。”

此前有消息指,多特也对吉鲁感兴趣,法国前锋承认:“多特的确有兴趣,但他们只想租借,塞维利亚也有兴趣,我的经纪人还接到来自罗马的电话,很显然,当我知道孔蒂想要和我工作,我的选择就已经很清楚。切尔西只有2个中锋,我们之间会有非常好的竞争。”

在效力了阿森纳5年半后,吉鲁承认他离开枪手时感触良多,但却没有太多选择:“我曾经想要留在阿森纳碰碰运气,就算拉卡泽特加盟后也是如此,但现实是教练(温格)想要再签下一个中锋(奥巴梅扬),在他加盟后,阿森纳将会有3个中锋,那就是我决定离开的原因。”

“给我的职业生涯找到新方向自然就顺理成章,我肯定会对离队有点失望,毕竟我在那里度过了不错的5年,我本来可以留队,但我需要一个备用计划,我想要留在英超,对我来说,加盟切尔西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