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弃将:齐达内建议我去里昂 内马尔很适合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效力里昂的前锋球员马里亚诺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目前在法甲表现出色,谈到加盟里昂的决定时,马里亚诺表示,自己得到了齐达内的建议,他还认为,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话,这会非常好。

离开皇马的马里亚诺在法甲表现出色

在采访的一开始,马里亚诺谈到了效力里昂的感受,“很好,我非常高兴,非常感激这个俱乐部的一切,因为法国的人们非常欢迎我,我希望他们今后也这样。”谈到自己打入14个球的表现时,马里亚诺表示,“对我个人来说,这样的事情是非常好的,球队在联赛的排名也不错,我希望继续这样的发挥,这是好兆头。”不过马里亚诺拒绝设立进球目标,“通常情况下,我不会设立目标,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是的,我的目标是尽可能的打入更多进球,而重返欧冠是俱乐部的目标,我们会为此奋斗到最后。”

谈到自己离开皇马的决定时,马里亚诺表示,“同齐达内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交谈后,我决定离开马德里。教练告诉我,随着拉卡泽特离开,这(里昂)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目的地,可以实现我的目标和抱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获得出场时间和信心,在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的确让人很受益,让我一生受用。齐达内告诉我,在里昂我可以发挥并且证明自己,他也祝我好运。我不怨恨皇马(机会少),另外,我很感谢皇马和齐达内给我的机会。”

马里亚诺还透露,自己和前队友还在联系,他也透露,自己的合同里没有回购条款,“我目前依然和阿森西奥、伊斯科、巴斯克斯等人有联系,他们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不过皇马有很多实力突出的球星,他们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我现在是一名百分百的里昂球员,我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五年合同,我对目前的生活非常满意。”

在采访中,马里亚诺还力挺了本泽马和C罗,“我认为本泽马和往常一样,不过球队正在经历困难时期,本泽马是一个伟大的前锋。C罗就是C罗,目前有很多关于他的说法,这是不对的,不过在对阵巴黎的比赛里,如果他打入两球,那么他会找回自己。”谈到欧冠皇马和巴黎的交锋时,马里亚诺表示,“我认为皇马是大热门,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

在说起内马尔是否是皇马的威胁时,马里亚诺表态,“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而巴黎的确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钱,他也在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球员。我说过,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会很适合皇马。”

对于姆巴佩,马里亚诺也有很高的评价,“他是另外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正在证明这一点,在巴黎的第一年,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他还非常年轻,充满雄心壮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