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岁瑜伽教练已挣十几万? 母亲霸气回应:不止!

全国最小瑜伽教练麦克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来自浙江的7岁小男孩麦克最近火了,他是目前中国最小的瑜伽教练,已经有了100多名学生,据说如今都挣下了10多万存款!对于很多网友发出的质疑,麦克的母亲很霸气地回应:麦克的存款其实不止十几万!

因为母亲喜欢瑜伽的关系,麦克早在3岁时就开始跟着大人练瑜伽,很快麦克的瑜伽天赋就显露出来。2016年时,只有6岁的麦克就拿到了少儿瑜伽教练资格证书,成为中国年纪最小的瑜伽教练。

有了官方认证的麦克可不是玩玩而已,他有很认真地思考要怎么上课。因为平时喜欢看《动物世界》,麦克就自创了一套“动物瑜伽”,从一开始热身的“鸭子走”到后面的“虾式”、“螃蟹式”,都充分考虑到了小朋友的喜好和接受程度。只要是暑假的时候,麦克就会担任瑜伽助教的工作,前前后后他已经给100多名小朋友上过课,最大的学生8岁,最小的则仅有6岁。

麦克

不要看麦克现在当瑜伽教练如此成功,他一开始学习瑜伽的原因却令人有点心酸。原来麦克的父母早年忙着挣钱,将孩子丢给保姆照顾,忽视了对儿子的陪伴,导致麦克有轻度的自闭症。麦克的母亲叶文云某天回家时发现,麦克将沙发坐垫围起来,自己呆在里面,还说“母亲,我害怕”,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作为母亲,没有及时观察到孩子的成长动态,叶文云心里感到特别内疚,她把经营十多年生意火爆的服装店关了,成为一个全职母亲,带他去上亲子瑜伽课,希望以此慢慢走进孩子的内心,参与到他的世界。没想到瑜伽迅速成为了麦克的最爱,他开始变得活泼、开朗,成功地走出了自闭,开始重新审视大千世界。而随着麦克在瑜伽上的天赋不断显露,温岭当地的好几家瑜伽馆都来找他,希望让孩子去当个小老师,帮着大人给同龄的孩子上课,麦克也就此走上了瑜伽小教练的道路。叶文云此前就表示,这两年麦克已经给自己挣下了10多万存款!

麦克的故事被媒体纷纷报道后,有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麦克才7岁,是真的存了十几万吗?作为麦克的母亲,叶文云今天就在腾讯新闻问答给出了一个很直接的回应:“当然是真的,其实他现在的存款不止十几万。小的时候,麦克还接过儿童平面拍摄走秀等,也有一定收入,但是怕麦克太累,后来就很少去了!”

与母亲

说起自己的儿子,叶文云显得相当自豪:“麦克不管做什么都非常认真,他不仅瑜伽好,还会唱歌、街舞、模特、架子鼓等,多才多艺。去培训机构上课的时候,所有老师都很喜欢他、欣赏他,经常机构都把麦克当作是招牌,时间久了不收学费!”

更让叶文云感到欣慰的是,在练习瑜伽之外,麦克的学业也没有落下:“麦克只是用课余时间学习,其实合理运用时间,麦克现在和大部分孩子一样,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爱玩活泼,不过欣慰的是他的学习成绩也一样没让我们失望。”麦克自己也很骄傲地说:“我每次都能考90多分!”

对于这样优秀的麦克,难怪网友们都服气了,纷纷惊呼:这不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吗!(萨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