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名宿批评温格:频繁换拉卡泽特 摧毁他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BBC的节目里,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谈到了拉卡泽特的处境,在他看来,法国前锋在阿森纳的开局不错,但是总被温格换下,这摧毁了拉卡泽特的信心。

拉卡泽特最近的状态不佳

上个赛季效力里昂期间,拉卡泽特的表现非常出色,在45场比赛里打入了37球,凭借这样的发挥,他得到了温格的青睐。去年夏天,拉卡泽特以4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看得出来,温格一开始还是很器重拉卡泽特,为此,温格让吉鲁只在杯赛首发。加盟枪手的初期,拉卡泽特表现不俗,但是过去12场比赛,他仅仅打入了1球。

对于拉卡泽特来说,非常残酷的一点是,他经常成为被温格换下的对象,在他首发的22场英超比赛里,有15场比赛是被中途换下的。如果阿森纳在冬窗没有引援的话,拉卡泽特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不过枪手收购了奥巴梅扬,这加剧了球队的竞争,拉卡泽特很有可能失去首发。

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首发出场的奥巴梅扬有不俗表现,他当时打入一球,而在谈到拉卡泽特的时候,温格表示,“我不会给任何人许诺主力位置,世界总是充满竞争,我们这份工作就是有关竞争的,你必须给自己争取位置。”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对此点评道,“拉卡泽特的发挥很好,他总是可以进球,不过却总是被换下,温格摧毁了拉卡泽特的自信心。”

可见,从赖特的角度来看,温格经常换下拉卡泽特,这影响了法国前锋的发挥,不过如今拉卡泽特只能和奥巴梅扬展开队内竞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