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中超是雇佣军联赛 去那的人喜欢钱超过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前世界足球先生,去年底刚退役的巴西球星卡卡在接受采访时称,中超是一个雇佣军联赛,比美国大联盟水平差远了。

卡卡退役前一度有望加盟中超

卡卡近日接受了bein sport的采访,他讲述了自己心目中对于美国职业大联盟和中超联赛的认识,他说:“当我来到美国时,这里还只是一个职业生涯末年的球星养老院,但现在,这里吸引了许多年轻球员的到来,他们让这里的联赛水平上升,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联赛。”

卡卡自2015年来到美国大联盟,在奥兰多城效力三个赛季,去年年底,卡卡离开奥兰多,一度与中超的贵州恒丰联系紧密,但最终他选择了退役,没有来到中超。

《BeINSport》报道截图

在卡卡看来,尽管现在也有很多欧洲一线球员来到亚洲踢球,但美国大联盟的水平要比中超高得多。

卡卡接着表示:“中超联赛就是个雇佣军联赛,吸引来的球员喜欢钱多过足球,几年之后,球员们会发现大联盟更好,而不再是考虑中超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