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帕奎奥复出战本周定 或将4月战阿尔瓦雷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39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复出之战,或将在本周内完全敲定。帕奎奥预计将于4月14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37岁的迈克-阿尔瓦雷多。帕奎奥的推广人阿鲁姆透露,他期待本周一晚些时候能与帕奎奥的经纪人迈克尔-康尼兹敲定合同细节。

帕奎奥到去年12月17日就年满39岁,去年7月2日他在布里斯班以点数的微弱劣势输给29岁的当地小伙杰夫-霍恩,随后他就没有再出来比赛过,期间也传出几次他欲与霍恩再约一场的传闻。2016年5月,帕奎奥当选菲律宾参议员从此走上政坛,他也是现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亲密盟友。

阿鲁姆透露,帕奎奥这次4月复出打的比赛,将通过ESPN的收费频道直播,帕奎奥的这场比赛,也将是WBO次中量级卫冕冠军杰夫-霍恩对前四带次中量级冠军特伦斯-克劳福德的垫场赛,阿鲁姆说:“我们正在与四位拳手谈判合作事宜,而且进展一切顺利。”

阿尔瓦雷多今年37岁,迄今职业生涯38胜4负,26次KO对手。他身高175厘米,臂展177厘米。帕奎奥已经从今年年初,开始恢复了训练。阿尔瓦雷多被媒体认为目前巅峰期已过,帕奎奥打他应该有一定把握。《洛杉矶时报》评论说,其实帕奎奥的对手,最理想的应该是新科次中量级金腰带得主马特西。不过阿鲁姆并没有与马特西方面联系过,尽管马特西的经纪人曾说只要价钱到位什么都好谈。

今年1月,35岁的马特西八回合KO不败的泰国明星特瓦-基拉姆(kiram),夺得空缺的WBA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不过当时马特西受了点轻伤,他下周还将与阿尔瓦雷多比赛。阿鲁姆说他期待本周一晚些时候,能与帕奎奥的经纪人迈克尔-康尼兹敲定合同细节。迈克尔-康尼兹最近告诉英国《泰晤士报》,他说希望在本周内完成交易。(慎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