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女兵再上阵!结束五年北漂生涯 陈馨彤回归天津女排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已经结束第二阶段排位赛的全部比赛,天津女排以第三名的成绩杀入半决赛,半决赛将与辽宁女排展开5回合的较量。大战将至,天津女排4日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本赛季租借到北京队的津门二传陈馨彤已正式归队向主帅陈友泉报到。

本赛季开始前,北京队向天津方面提出了再租借陈馨彤一个赛季的请求,于是津门二传又过了一个赛季的北漂生活。陈馨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北京队的这个赛季,我和晨姐在二传位置上替换着打,就我个人来讲,这是我的第五个赛季,觉得自己表现更成熟了,也希望能在技术水平上有所提高,所以平时我也在努 力向晨姐学习,她的联赛经验非常丰富,分配球很有想法,我的特点是偏稳,传球失误少,但一些细节还需要注意,比如分配球要再大胆一些,传球的隐蔽性要增强,球速也要提升。”

父女俩陈友泉与陈馨彤

本赛季8强赛上周末打完,没有进入4强的北京队赛季已结束,陈馨彤上午和北京队的队友、教练员们告别,中午11点多回到天津,下午就进了训练馆和天津队一起训练了。“虽然好长时间没有见大家了,不过一见面还是很亲切,毕竟队里的很多人我们都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陈馨彤说,“这次归队,我也是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毕竟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之所以中午回来,下午就进馆训练,我也是想抓紧时间和大家磨合一下,队友们之间磨合有时候不一定在赛场上,在赛场下和日常训练中也能培养默契。”

(记者周芳明)

正在加载...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