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关键的一周:两项赛事迎来两场关键战役

2018年02月06日10: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有望连续4年闯入国王杯决赛,并继续领跑西甲联赛。

关键的一周:两项赛事迎来两场关键战役

这一周对巴萨来说很关键,巴萨有望在本赛季的两个主要目标上取得重大进展——周四晚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瓦伦西亚,周日下午在西甲联赛中对阵赫塔菲。

巴萨将带着1-0的优势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只要红蓝军团不败,便可以连续4年闯入国王杯决赛。巴萨——已经获得了30座国王杯冠军,是获得国王杯最多的球队——最近完成了国王杯三连冠,力争成为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首支国王杯四连冠的球队。

如果巴萨晋级,他们的对手将从塞维利亚与莱加内斯之间产生。双方的首回合比赛,莱加内斯在主场被塞维利亚逼平。

主教练巴尔韦德曾在巴萨1-0战胜瓦伦西亚后表示:“次回合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平局。”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30分开球。

不到72小时之后,巴萨将重返诺坎普球场出战西甲联赛。目前,巴萨在西甲联赛中领跑,领先第2名马德里竞技9分。巴萨的对手是来自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赫塔菲,他们暂列西甲第11位,巴萨希望在他们身上收获3分并且延续不败纪录,

因此,如果巴萨能在即将到来的这两场比赛中获得理想的结果,可以帮助巴萨在这两项赛事冠军的追逐中取得有利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