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租借球员情况一览

2018年02月06日10: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关注一下巴萨租借在外的球员们近期的表现。

巴萨租借球员情况一览

穆尼尔、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马龙、道格拉斯和图兰是目前租借效力欧洲其他球队的巴萨一队球员。穆尼尔、马龙和道格拉斯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其他球队,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和阿尔达-图兰是在这个冬窗刚刚离队的。

穆尼尔租借效力于西甲球会阿拉维斯,目前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成为阿拉维斯的主力球员,而该队主帅皮图-阿贝拉多曾经是巴萨球员。他出场20场,其中17场首发,攻入5粒进球。他最近一次破门正是上周末,帮助球队2-1击败塞尔塔。

拉菲尼亚最近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巴西人在意大利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这名中场球员已经两次替补登场,用前巴萨青年队的队友毛罗-伊卡尔迪并肩作战。

德乌洛费乌在1月份回归英超联赛,租借沃特福德至赛季结束。此前效力埃弗顿的经历令他积累了足够的在英超效力的经验。他已经在沃特福德0-0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完成了首秀。

阿尔达-图兰重返土耳其联赛,并且完成了堪称梦幻的处子秀——在伊斯坦布尔3-0客场击败布尔萨体育的比赛中,仅仅替补登场20分钟便完成破门。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新东家出场3次。

马龙-桑托斯在法甲尼斯队效力,目前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上场经验——他已经出战11场,其中10次首发。

道格拉斯去年夏天租借前往本菲卡,巴西后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次。

桑佩尔重返巴塞罗那

塞尔吉-桑佩尔,去年夏天租借西甲球会拉斯帕尔马斯,1月份遭遇严重伤病,将进行手术,并会错过2017-18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因此,拉斯帕尔马斯与巴萨达成协议,提前终止租借,球员将在巴塞罗那进行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