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姚道刚可补国安防线软肋 能否打动施密特

撰文/赵宇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大西洋杯五六名争夺战中,北京国安队1比3不敌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升班马达尔库德队,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比赛。比赛当中,主教练施密特依旧在通过轮换考察队员。

值得注意的是,两名U21小将出现在了国安队的名单当中,分别是姚道刚和李彪。这两人之前多数时间在葡萄牙踢球,姚道刚上赛季还被租借到重庆力帆队。

观察:姚道刚可补国安防线软肋 能否打动施密特

姚道刚曾是97国青的队长

上轮葡锦标联赛,姚道刚代表葡萄牙贡多马尔队首发出任左边前卫,第一次打满全场。前锋李彪本赛季代表B队参加第五级联赛,伤愈归来后改打边后卫,共出场3次。

这两人代表国安队参加热身赛,主要也是希望通过表现得到施密特的认可。不过由于德国人的要求比较高,一场比赛恐怕也很难完整证明自己的价值。

姚道刚过去几年一直跟国安存在绯闻,但始终都没有正式加盟球队。他是1997国青队的队长,最开始踢的是后腰位置。后来参加亚青赛时,主教练李明让他踢左边后卫,并且三场小组赛都踢的是这个位置。现在李明已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两个人是不错的师徒关系。

由于有过中超的比赛经验,所以姚道刚相比于李彪经验还算是丰富一些。他既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边后卫。虽然亚青赛的时候踢的是左后卫,但如果尝试踢右后卫,也未尝不可。毕竟国安队在右后卫位置上至今都缺少能力较强的人,现在也没有拿出更好的解决问题办法。

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如果姚道刚能够用良好的表现征服施密特,那么新赛季国安队的阵容中也将会有他的一席之地。不过这还需要时间去观察,这两人如果以转会的方式加盟国安,只占U21的转会名额。

【重点推荐】

观察:姚道刚可补国安防线软肋 能否打动施密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