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铁卫:防C罗比防梅西容易 后者能以1敌2

蒂亚戈-席尔瓦: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再过8天,2017-2018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就将拉开序幕,在8组对决中,皇马和大巴黎的较量无疑最引人注目,大战在即,巴黎方面率先挑起了战火,球队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谈到C罗时表示,葡萄牙人比梅西好防。

“防梅西比防C罗难。”席尔瓦说道。

“克里斯蒂亚诺理应赢得他在职业生涯里所赢得的一切,今年的情况对于他来说有些困难,但一切尚未结束,我认为他还是有可能赢得下一座金球奖。”

“然而,C罗和梅西的细微不同在于当梅西控球时,别说1个人了,即使是2个人也很难阻止他继续前进。”

不知道是不是忌惮刚刚年满33岁的C罗会在对阵大巴黎时为此番言论进行发泄,“弟媳”随后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他们都是那种能够制造神奇的球员,就像内马尔一样。”

巴西中卫的这番话肯定会传到C罗的耳朵里,不知道届时两名在场上将会有直接对话的球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这也为这场足够吸引眼球的比赛又增添了一丝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