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考虑用穆迪埃换斯马特 凯尔特人想要首轮签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凯尔特人队近日在球员市场上兜售马库斯-斯马特,掘金队对斯马特比较感兴趣。消息人士透露说,掘金队有意用穆迪埃换斯马特,但是凯尔特人想要的交易筹码却是首轮选秀签。

掘金有意斯马特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掘金队正在考虑交易穆迪埃,在得知凯尔特人队有意送走斯马特的消息之后,掘金队积极与绿衫军联系,但是双方在交易筹码方面目前还没有谈拢,凯尔特人队方面坚持要用一个首轮选秀签换取斯马特。

斯马特和穆迪埃都是以高顺位进入NBA的球员,凯尔特人队是在2014年以第六顺位选秀签挑中斯马特,而掘金队是在2015年以第七顺位选秀签挑中穆迪埃,从选秀顺位的角度来看,这两名球员进行交易是比较匹配的,而且两支球队对各自的这两名球员都有些不太满意,所以进行球员互换或许会改变这一状况。

斯马特和穆迪埃两人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四成,虽然穆迪埃在三分球方面展示了一定的能力,但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比较挣扎,而且在斗志方面也存在一定问题,这些都是掘金队想要交易穆迪埃的原因。斯马特是一名能够防守三个位置的球员,他在场上能够帮助提升绿衫军的防守实力。但是,现在防守已经做得相当不错的绿衫军需要补强的是他们的三分投射能力。

掘金队和凯尔特人队有着各自不同的需求,凯尔特人队目前的进攻只排全联盟第17位,而掘金队的防守仅排全联盟第23位。穆迪埃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而且这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斯马特接下来这个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也是凯尔特人队想要兜售他的主要原因。斯马特最近因手部受伤而缺阵,主要原因是他在对湖人的一场比赛中错失绝杀球,沮丧之余拳击镜框,导致手部被镜框玻璃割伤。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