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篮网完成交易 送走沃恩+次轮秀换泽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沃神透露,雄鹿和篮网完成交易,雄鹿送出后卫拉沙德-沃恩和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从篮网换来中锋泰勒-泽勒。

雄鹿和篮网完成交易

雄鹿送出后卫拉沙德-沃恩和一个2018年二轮选秀权,这个次轮秀为第31-47顺位保护,如果篮网届时未能在2018年得到这一选秀权,那么雄鹿将会在2020年送走无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泽勒现年28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是黄蜂内线科迪-泽勒的哥哥,泰勒-泽勒在2012年首轮第17顺位被独行侠选中,泽勒先是在骑士效力了两个赛季,随后在凯尔特人打了三个赛季。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完成大换血,球队裁掉了泽勒,他最终和篮网签订了一份两年364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为无保障。

本赛季,泽勒在篮网效力42场,场均登场16.7分钟拿到7.1分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6%。

雄鹿送出的沃恩现年21岁,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17顺位被雄鹿选中,沃恩近三个赛季代表雄鹿出战133场,其中首发8场,场均拿到3.1分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3.7%。本赛季,他一共出战22场,场均登场7.9分钟拿到2.7分0.8个篮板。

在这笔交易中,雄鹿补强了内线,在约翰-亨森和索恩-马克后增加了一个低成本的替补中锋,泽勒拥有一定的护筐能力,在进攻端,他的中距离和空切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同时,由于斯特林-布朗的存在,投射能力不足的沃恩已经失去了上场时间,因此将他交易是最好选择。

篮网方面,交易泽勒可以为贾瑞特-阿伦和奥卡福两位年轻中锋腾出更多上场时间,同时他们得到了一个选秀权,为未来做铺垫。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