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点+绝杀!德皇打爆切尔西 这表现让米兰悔断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刚刚重返英超赛场的德乌洛费乌光芒四射,沃特福德4-1横扫切尔西一战,德皇上半场结束前制造点球打破僵局,终场前奔袭打进绝杀,制造两粒进球,这样的表现,米兰后悔吗?

德乌洛费乌上赛季后半段在米兰发挥不错,去年夏天得以重返诺坎普球场。不过,德乌洛费乌在激烈的位置竞争中得不到太多机会,无奈冬歇期只能谋求离队,包括那不勒斯、罗马和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和他联系起来。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德乌洛费乌最终披上了英超保级队沃特福德战袍。对阵切尔西,德乌洛费乌上演主场首秀。

是金子总会发光,德乌洛费乌在巴萨机会太少,来到英超那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对阵切尔西上半场结束前,德乌洛费乌拿球杀入禁区,库尔图瓦出击慢了半拍,扑倒前巴萨球星,沃特福德赢得点球,迪尼在12码前一蹴而就,沃特福德就此打破僵局。终场前,德乌洛费乌更是上演长途奔袭好戏,变线推进到大禁区前抽射得分,沃特福德锁定胜局。

制造点球打破僵局,终场奔袭锁定胜局,德乌洛费乌制造两粒进球,一手导演了这场切尔西惨案。根据数据媒体Whoscored提供的统计,德乌洛费乌全场比赛4次射门4次盘带,打进一球助攻一次,这家媒体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8分,摘得全场最佳。“对于主场处子秀的发挥,我感到很满意。”德乌洛费乌赛后告诉媒体。

德乌洛费乌面对切尔西大爆发,不意外,因为他具备这个能力。早在效力埃弗顿期间,德乌洛费乌就有技惊四座的发挥。上赛季后半程,德乌洛费乌代表米兰18场比赛打进4球,表现不俗。回到巴萨后,尽管机会有限,德乌洛费乌短短半个赛季也有3球进账。上赛季,米兰原本有机会买断德乌洛费乌,但最终由于巴萨的回购条款不能如愿。而回到巴萨的“德皇”并没有被重用,加上登贝莱,库蒂尼奥等新援加入,一度与米兰再次传出绯闻,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冬歇期米兰原本有机会拿下德乌洛费乌,球员甚至给前米兰队友打电话表达了愿意回归的想法。不过,面对巴萨高达2000万欧元的标价,米兰最终选择了放弃。看到再度爆发的德乌洛费乌,不知道米兰是否后悔?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