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裁判协会认定热刺点球无误 主裁未收到第四官员指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利物浦2-2战平热刺,热刺获得的两粒点球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BBC报道,英超职业裁判协会认为主裁判莫斯并没有得到第四官员的指示,而且给热刺的第一个点球也没有问题。

第一个点球判罚发生在第86分钟,当时阿里传球,洛夫伦伸脚解围,但凯恩还是得到了球,随后凯恩在禁区内被卡利乌斯放倒。这个球的争议之处在于凯恩有没有越位,其中关键是洛夫伦有没有碰到球,莫斯和边裁商量后,又询问了第四官员阿特金森,随后决定判罚点球。

英超职业裁判协会声明中表示:“为了避免疑惑,阿特金森并没有观看监视器,也没有给裁判传达任何信息。”英超职业裁判协会还认为莫斯给热刺的第一个点球没有争议:“凯恩并没有越位,因为利物浦后卫洛夫伦有意踢到了球。”

“当时莫斯所处的位置很好,能够看到利物浦球员是否碰到球,他也准确的判断出了卡利乌斯对凯恩的犯规。不过由于当时球员的速度很快,所以莫斯并不知道是哪位利物浦球员碰到的球。边裁斯玛特确定凯恩处于越位位置,他澄清了洛夫伦是否碰到了球。在这样复杂的情况下,裁判确实很难进行判罚。”

不过由于英超并没有采取视频裁判技术,所以英超职业裁判协会也承认莫斯寻求第四官员看视频帮助是错误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