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肖VS巴黎前瞻:誓胜进八强 两大天王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时05分(法国当地时间2月6日晚21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索肖。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争胜晋级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晋级八强: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3比0轻取里尔,各项赛事收获4连胜。在法国联赛杯晋级决赛,法甲11分领跑积分榜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保住法国国内赛事三冠王希望。此番客场挑战索肖,大巴黎也期待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最近8场客场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7场胜利,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法乙劲旅主场强悍:索肖目前身处法乙联赛,近期他们的状态不俗,上轮4比1大胜GFC阿雅克肖之后,索肖最近5场赛事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索肖拿下7场胜利,主场强势可见一斑。虽然和巴黎圣日耳曼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但此番坐镇主场,索肖也期待能够爆冷。

卡瓦尼内马尔焦点:卡瓦尼目前以21球领跑法甲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31场比赛中打入157球。内马尔本赛季至今已经送出27球和14次助攻,上轮法甲更是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尽管只是法国杯赛事,但为了确保晋级,预计两大天王依旧会联袂登场,他们的表现将决定大巴黎的成败。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77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44胜13平20负占据上风,进123球失77球。其中客场对阵索肖,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17胜6平16负,进51球失48球。

伤停信息:

索肖:无

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蒂亚戈-莫塔

预计首发阵容:

索肖(3-5-2):

门将:16号普雷沃特

后卫:12号奥吉耶、5号博蒂希、2号阿尔方斯

中场:11号马丁、18号路易斯、24号哈吉-巴、22号塔迪奥、19号达哈尔

前锋:21号亚库、14号图加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18号洛塞尔索、27号帕斯托雷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