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遇劲敌!悉尼主帅:球队状态正佳 亚冠已准备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本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就将开踢,上海申花则将在14日客场迎战鹿岛鹿角。上海申花的小组对手悉尼FC现在势头很好,他们以13胜4平1负的战绩高居澳超榜首,高出身后纽卡斯尔喷气机9分,巨大的优势让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亚冠赛场。

悉尼FC在亚冠小组赛中与申花同组

悉尼FC当家前锋波波在上轮联赛过后已累计打入18球,以绝对优势雄踞联赛射手榜榜首,并暂时领先第二名4球,本赛季澳超联赛还剩9场比赛,波波距离前澳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25球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接受专访的时候,悉尼FC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被问到悉尼FC在2018年成绩出色的秘诀时回答说:“其实没有什么秘诀,有的只是我们优秀的俱乐部文化和杰出的队员,以及队员之间的信任和无间合作,还有就是争胜的信念。 ”阿诺德强调说:“我们每个星期都带着渴望胜利的心走进球场,我们只关注自身的表现以及我们是否能正确发挥自己的能力以赢得胜利。”

亚冠联赛本月就要开踢,悉尼FC准备的怎么样了?阿诺德回答说:“我们现阶段专注在澳超联赛中,这对我们的亚冠赛季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准备,因为比赛让我们保持最佳的状态,而且我们的球员们在一起的表现非常好。每天在一起进行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会让我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时刻保持比赛的状态。”

悉尼FC在小组赛中会遭遇中国的球队上海申花,球队对申花有多少了解?申花的主教练吴金贵是中国本土教练,而很多中超强队的主教练都是洋帅,阿诺德是怎么看申花使用本土教练的?

阿诺德说:“我们知道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和亚洲都非常有名,他们队中也有一些非常知名的球员。上海申花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曾在2011年与他们对战过。无论我们的对手起用本地教练还是外籍教练,这对我们没有太大分别,我们尊重每支球队和他们的教练。对每个球队我们都会分析他们的强项、缺点,认真面对每支球队及其教练的实力。但是我们更关注我们自身,以及我们是否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取胜。”(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