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队长: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CR7仍有可能夺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欧冠赛场对阵皇马之前,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谈到了C罗和梅西,他指出,防守梅西要比防守C罗更加的困难。

蒂亚戈-席尔瓦在欧洲赛场身经百战,效力米兰时期,他就曾经在欧冠和梅西缠斗,上个赛季欧冠淘汰赛,巴黎和巴萨也有交锋。如今,在欧冠16强淘汰赛,蒂亚戈-席尔瓦领衔的后防线又要面对皇马BBC的考验,而如何防守住在欧冠小组赛阶段6场9球的C罗,将是蒂亚戈-席尔瓦的重大挑战。

在谈到防守梅西和C罗的区别时,蒂亚戈-席尔瓦表示,“微小的区别就是梅西的控球,一对一甚至一对二,都非常难以阻挡他。C罗也并不容易对付,你要盯住他,需要在他身后放一名球员,以确保安全,因为这两名球员都会完成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内马尔一样。防守梅西要比防守C罗更加的困难。”

当然,蒂亚戈-席尔瓦对于C罗还是非常的尊重,他表示,“我认为C罗配得上他在职业生涯里赢得的一切荣誉,对他来说,这个赛季有些困难,不过一切还没有结束,他仍然有可能赢得金球奖。”

其实C罗能否赢得金球奖,也取决于他们能否淘汰巴黎,如果皇马在欧冠也出局的话,那么葡萄牙球星想要赢得金球奖的话,恐怕只能寄望在世界杯夺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