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爱相杀!桂宏吐槽张呈栋:华夏第一撩 话多堪比唐僧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8-02-05 20:25
0评论 收藏

不知不觉,来到马贝拉已经三个多星期了。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非常辛苦,尤其是一日三练的那几天,我们每天早上7点就起床去训练场。那段时间,我每天就是吃饭、训练和睡觉。感觉每天过得都很充实,自己什么都不用想,就想着训练的事情。

桂宏和张呈栋

那几天的训练,每天早晨的跑步是让我觉得最痛苦的,因为这种无球的体能训练是最枯燥和乏味的。但是话又说回来,每天的跑步对我们的体能储备又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

我们的跑步都是两人一组,从第一天跑步开始,教练就安排我和张呈栋一组。我觉得教练是想让我多跑跑,所以就安排了一个全队最能跑的人和我一组。当我在训练场听到要和张呈栋一组时,我的心就和马贝拉7点钟的早晨一样,漆黑一片。

本来跑步就是我觉得最痛苦的时候,张呈栋还一直吐槽我:“你这么年轻就不能跑了?怎么二十多岁的年龄是九十多岁的心脏。”在他的吐槽下,我就是使劲儿一直在跑,想着赶紧完成。

我一直觉得张呈栋很唠叨,但等到体能训练结束后,还是觉得他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让我能全力以赴完成了体能储备期的训练。

结束了体能储备期的训练后,球队进入了战术演练阶段。每天教练都会有不同的战术演练要求,但通过去年一年的磨合,现在对于教练的战术要求已经很熟悉了。我在场上和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也能更好去执行教练的战术要求。

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一些不足,这些都是我日后训练需要去改进的地方。这段时间的训练,不仅仅是张呈栋、主教练和高导,包括其他的一些老大哥们,都会不停的督促我,要求我去做到更好。我自己也在他们的督促中获得了成长,我也相信,等到冬训结束,我会让他们看到我的改变。

我们在马贝拉的时间很长,每一天高强度的训练我们也都能坚持下来。但每次训练完,自己总是会想念家里的亲人,会想到自己的家乡下雪了,自己的家人有没有做好保暖。随着回家日期的到来,自己就更想着能够和家人坐在一起吃吃饭、唠唠家常。

对家人的思念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总是会不断想起爸爸妈妈和家里的小狗凯撒(下图)。在这里我也想和爸爸妈妈说几句话:“天气冷了,要注意身体,不用担心我在西班牙的生活和训练。马上就要过年了,给自己好吃好喝好穿,我也会在冬训结束后,立刻就回家陪你们过年。”

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最后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阿桂真心话

在桂宏写日记的时候,他特意问了能不能吐槽张呈栋,但愿队长看不到这篇推送——

“社会我栋哥,人狠话不多”,我觉得他长得像《古惑仔》里的乌鸦,所以和他一起吃饭都提心吊胆,因为我特别怕他突然生气就掀桌子。

社会我栋哥平时话还特别多,见谁撩谁,任何人他都会撩几句,话多程度,就好比《大话西游》里的唐僧。所以,我觉得他是我们“华夏第一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