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者故事丨270斤销售顾问重拾跑步 事业健康双丰收

今年30岁的凯文·琼斯是印第安纳州的一名销售顾问,在工作之余还是一名业余马拉松跑者。通过跑步,凯文减掉了大学毕业后激增的150磅体重,不仅在事业上变得更加得心应手,重拾跑步之后也让他收获了更多快乐。

刚进大学的时候,凯文接触到了跑步,并很快就爱上了这项运动。短短一年时间,凯文进步神速,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跑完了人生地产一次半马。可离开了校园之后,凯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渐渐将跑步搁置了下来。这一停就是九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凯文的生活和样貌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天,2016年2月8日,我做出了重新开始跑步的决定。到现在2年的时间,我已经完全恢复到了大学时候的水平。”这次回归让凯文减掉了150磅的体重,重新回到了轻松、健康的生活状态。凯文说,跑步的时候让他整个人从精神上特别放松,也彻底摆脱了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跑步让我的精神状态更加平静,我经常开玩笑说跑步就是我的心理医生。”

凯文也结合自己的经历给正在跑步的同好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他说:“我当初设定了要回归到正常体重的目标,从300磅减到100多磅,这听起来非常遥远。但我做的就是关注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同时记录自己的一举一动,今天跑了几公里,做了哪些热身,我又射入了哪些热量。这种更加细致的关注点能让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变化,也让目标变得可行且可信。”

目前凯文仍在为跑完一个全马努力,他时常会把自己曾经买的超大号裤子拿出来试穿,以此激励自己更加努力。“这一切能让我想起我做出的每一点努力,以及现在我所享受的一切是多么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