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黄海官宣95小将加盟 上港多面手将战中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青岛黄海官方宣布,与球员郑致云完成签约。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新赛季将代表青岛黄海征战中甲联赛。

郑致云加盟青岛黄海

作为一名U23球员,郑致云上个赛季在上港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太多,仅代表球队中超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出战,2次替补出战,总时长仅85分钟。2018赛季,95年出生的郑致云依旧能享受足协新政,而比起在上港面临激烈竞争,租借加盟黄海,郑致云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早在1月31号,上港官方就宣布了郑致云与汪佳捷二人租借离队的消息。其中,郑致云加盟青岛黄海,汪佳捷则赴上海申鑫。

青岛黄海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郑致云完成签约。新赛季,郑致云将代表青岛黄海足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郑致云

国籍:中国

出生地:辽宁鞍山

出生日期:1995-02-17

身高:178cm

体重:72kg

场上位置:中场/后卫

惯用脚:右脚

运动经历:

2006-2014赛季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2013年全运会,代表上海U18出战,获得金靴。

2015-2017赛季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海上港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和对阵水原蓝翼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风起云涌,指大风刮起,乌云涌现。比喻新事物相继兴起,声势很盛。

出自汉·司马迁《史记·太史公自序》:“诸侯作难;风起云涌。”

郑致云是一名可踢中场可踢后卫的全能型球员。他善于把握进攻的时机分寸,时常帮助球队实现更加快速流畅的推进,同时给予对手更多压迫感,极具侵略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