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企鹅战队再迎神秘大咖 看图猜猜他是谁?

腾讯体育讯 在J罗宣布成为企鹅战队第五位成员之后,腾讯体育又给广大球迷朋友带来了惊喜,这一次会是哪位超级巨星宣布携手企鹅战队呢?随着俄罗斯世界杯脚步的逐渐临近,那颗属于足球的心已经更加按耐不住了。【】【】【】【】【

为了能让广大腾讯球迷朋友能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有着更加上乘的使用体验,腾讯体育将依托大平台整合多渠道信息触达服务的传播优势,倾尽全力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套属于世界杯定制版的全面、深入以及客观和专业的报道。据悉,作为报道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腾讯体育将独家邀请11名世界级巨星,重磅组建世界杯最强 “企鹅战队”,全面参与到腾讯世界杯的深入报道之中,帮助广大网友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并参与到世界杯中。

此前已经有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以及阿扎尔和J罗先后宣布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企鹅战队”可以说已经拥有了相当豪华的前场阵容。而据悉,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加优秀的球星加入,这也让无数球迷充满期待。那么您心中的世界杯企鹅战队人选都还有谁呢?

本周将又一位超级巨星宣布携手“企鹅战队”,这位水墨了各位看球生涯的巨星会是谁呢?大家是时候亮出自己的真实水(脑)平(洞)了。大家可以通过下面3张线索图猜一猜是哪位球星,并在评论区给出自己的答案,腾讯体育将在2月7日公布这位巨星的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