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中场秀 贾斯汀-汀布莱克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北京时间2月5日落下帷幕的第52届超级碗,众志成城的费城老鹰击败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为球队拿到了58年来第一个超级碗冠军,而此前万众期待的超级碗中场秀,也在这场紧扣人心的比赛中,再次点燃了观众的激情。

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用自己的最新单曲《Filthy》拉开了12分钟中场秀的序幕,在全球亿万观众的期待中,伴随着瞬息万变的绚丽灯光,贾斯汀从球员通道被人群簇拥至球场中,紧接着他演唱了十四年前第二次登场超级碗中场秀时,与珍妮-杰克逊合作的歌曲《Rock Your Body》,也就是在这首歌的最后发生了被诟病多年“走光事件”,而这次站在贾斯汀身边的,是四位与他合作多次的舞者,珍妮-杰克逊也并没有像粉丝们所期待的那样再次站上超级碗舞台。

正如贾斯汀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 “要献上一场能让所有人都舞动起来的中场秀”,他的确在表演中下足了舞蹈部分的功课,在中场秀之前发布的彩排视频中,我们就可以到贾斯汀花了大量时间与舞伴编排动作,《Rock Your Body》、《Senorita》、《Sexy Back》三首老歌的演绎,很难不去注意其中巧妙的舞蹈编排,而他在中场秀前半段中唱歌和跳舞的时间,几乎是对半开。

球场中心竖立着供乐手与DJ表演的巨大方块,在数名伴唱的和声中,贾斯汀走到舞台另一侧,用另一首经典老歌《My Love》大秀了一把他的灵魂嗓音,经过重新编排之后的歌曲显然没有为Rapper们留出空间,先前呼声不断的Jay-Z、T.I等嘻哈教父们也并没有作为嘉宾现身,成为完完全全贾斯汀的个人秀时间,《Cry Me A River》唱罢,他跳下舞台,在巨大的NFL LOGO上,又与舞伴们开启了一轮的舞蹈秀,这样的场景似乎似曾相识,没错,在2016年超级碗中场中,碧昂斯也玩过这样的花样,今年贾老板的这段齐舞,连队形都与碧昂斯那年有几分相似。

期待着,期待着,《Suit &Tie》的旋律终于在球场上空响起。灯光重新亮起,聚光灯下,贾斯汀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而台下出现了百名行进乐队成员,他们一同献上了他最热门的这首单曲,乐队不断不断变换着队形,贾斯汀也随着鼓点变换着脚步,当全场的气氛逐渐平静下来,他坐在钢琴边自弹自唱了《Until the Endof Time》,这首歌R&B歌曲随即也将整个中场秀推向了最高潮,为致敬“王子”普林斯,贾斯汀为他竖起了巨大的投影,放出了Prince生前的影像资料,演唱了Prince1984年经典专辑《Purple Rain》的歌曲《I Would Die 4 U》,在明尼阿波利斯,Prince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他的画像和纪念品在当地随处可以见,贾斯汀也借机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表达最深的敬意,整个合众银行体育场被一片紫色所笼罩,在场球迷陷入了一片沸腾。

至此2018年超级碗中场秀已经进入尾声,也有不少人在社交媒体上吐槽今年的贾斯汀似乎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在《Mirrors》表演结束之后,全世界的球迷歌迷们终于等到了唯一一首提前公布确定表演的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贾斯汀在这首节奏轻快,旋律欢乐的主打歌中缓缓走上看台,在周围一片球迷的簇拥之下,他还搂起身边一个小球迷,认认真真地自拍了一张,这位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年龄大小的球迷,似乎成为了这个中场秀最大的亮点,谁都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腼腆,甚至自拍得都有些不自然的孩子就这样在亿万观众面前,足足露脸了十几秒,如果按超级碗时段的广告价位,他已经一跃跻身身价价值千万行列,这也同样在网上炸开了锅。

12分钟的中场秀表演转瞬即逝,贾斯汀也用一串实打实的经典歌单,让自己成为在超级碗中场秀中表演最多次的艺人,虽说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般有足够多的惊喜,但也不妨碍这成为一场精彩十足的超级碗中场秀表演。

(甜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