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签前阿尔滨中场 去年出场28次助中优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尹路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大连超越签前阿尔滨中场 去年出场28次助中优保级

尹路加盟大连超越

大连超越官方公告如下: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5日官方宣布,尹路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作为辽宁人,尹路曾先后效力陕西四达球队、大连阿尔滨球队、江苏舜天球队、太原中优嘉怡球队和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尹路的优点鲜明, 不停地奔跑,时刻给对手制造麻烦,是一位让对手感到头痛的球员。

“首先欢迎尹路加盟大连超越,他的到来会增加球队中场防守厚度。”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希望尹路发扬拼搏精神,相信他在新赛季定有上佳表现。”

再次回到大连,尹路很开心也很兴奋。尹路表示:“很高兴加入超越这个大家庭,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尹路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9年1月3日

出生地:辽宁锦州

体 重:78公斤

身 高:182厘米

场上位置:后腰

大连超越签前阿尔滨中场 去年出场28次助中优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