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展望季后赛:不能只靠外援 目标依然冠军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进入最后阶段,各队对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日趋白热化。卫冕冠军新疆广汇队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队中大将西热力江表示,本年度球队的目标依然是要拿冠军。

利用在北京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之间的空隙,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李根和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了4日举行的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一项合作仪式。在仪式的访谈环节中,西热力江表示,队伍今年面临了外援更换等很多困难,但好的方面是球员们都更加能够担当起更多的责任。谈及季后赛的目标,他说:“季后赛以后,我们不能只靠外援,国内球员会站出来,目标还是想拿冠军,这个赛季走下来之后,大家的信心也更加足了。”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