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兄弟言和!老马致李根:感谢你当年助我夺冠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在常规赛第三十五轮北控主场不敌新疆比赛的赛后,新疆前锋李根在微博上致敬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马布里今日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发文鼓励李根。

“三年队友,虽然在你最后一场五棵松的比赛中与你成为对手,但是,感谢你对我的一切帮助,向你致敬马布里。”李根赛后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对此马布里回复道:“兄弟,能够帮你实现目标真的很棒。因为你的韧性,我就知道你会成为CBA最好的球员之一。保持健康,继续前进。谢谢你帮助我夺得两次总冠军。

马布里和李根曾一起为北京男篮效力,两人帮助北京队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蝉联联赛总冠军。在这个过程中马布里奠定了CBA历史上最成功外援的地位,李根也逐渐成长为本土的顶级前锋,两个人互相成就,珠联璧合。

如今马布里即将正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但是他留给球迷的冠军记忆依然深刻,他不屈不挠的篮球英雄形象已经深深铭刻在北京球迷的心中。

(麟仔)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