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vs巴萨:雨中言和(1-1)

2018年02月05日12: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一场暴雨中,杰拉德-莫雷诺首开纪录,皮克头槌将比分扳平。

西班牙人vs巴萨:雨中言和(1-1)

比赛前,暴雨光顾巴塞罗那,并且暴雨持续了整场比赛。科内利亚体育场出现了严重的积水,这意味着双方的技战术动作都会受到限制,导致准确度下降。但这种情况下,双方都很好的化解了这不利的局面,在开局阶段表现的非常出色。

巴萨的传接配合很快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球员们经常进行长传调度,把皮球传向球场的另一边。梅西没有首发登场,帕科-阿尔卡塞尔深陷对方球员的包围圈,前15分钟内他甚至没能获得一次机会。

菲利佩-库蒂尼奥回到了职业生涯早期曾经效力的俱乐部,他几乎用一次圆月弯刀打破僵局,但横梁阻挡了这个进球。不久之后,特尔施特根封堵出巴普蒂斯塔奥的远射,双方球员把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火爆德比

积水越发严重,尤其是在中场区域,球场遭遇破坏,双方的进攻效率下降。伊涅斯塔用大师级的表现掌控比赛,红蓝军团看起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西班牙人更喜欢高举高打,长传寻找巴普蒂斯塔奥,并且用犯规阻挡客队的进攻。

扳平比分

比赛第65分钟,杰拉德-莫雷诺利用头球首开纪录,由于积水,后卫线无法及时回退到合理的位置,导致失球。巴萨无法建立起自己的节奏,这让比赛越来越困难,但巴尔韦德的球队不得不继续向前。

第82分钟,皮克在点球点的位置高高跃起,接到梅西传出的任意球,攻破了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剩下的比赛中,巴萨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但没能再次改写比分。

下周四晚9:3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30),巴萨将在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迎战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