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海外拉练两连胜 效率极高!两场比赛攻入9球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3日下午1点,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在美国洛杉矶进行了第二场拉练比赛,中国女足完全度控制了局面,以3-0完胜南加州大学女足,获得海外拉练两连胜。

中国女足2-0完胜南加州大学女足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国女足在夺得"佛山四国赛"冠军之后便前往美国洛杉矶,开启海外拉练之旅。截止到今日,中国女足已进行了2场海外拉练比赛。首场比赛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进行,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迎战加州北桥州立大学女足。中国女足全场占据主动,共有6分进账,其中,唐佳丽、闫锦锦、金坤、吕悦云各为队伍贡献一球,宋端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中国队以6-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迎战南加州大学女足队,李影和王霜分别为中国队取得了进球,其中状态不俗的王霜再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顺利的拿下对手,豪取两连胜。两场比赛中国女足一共攻入9粒进球,进球效率极高。新帅埃尔克松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中国女足逐渐走入正轨。

在接下来的拉练比赛中,中国女足将在美国时间2月9日与2017全美女足大学联赛亚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展开第三场较量,10日,中国队将与佩珀代因大学女足进行最后一场拉练比赛。前两场拉练比赛的大胜势必鼓舞了中国女足的气势,中国女足姑娘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肯定会发挥出百分百的能量继续高歌猛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