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短道队平昌第一练 范可新成韩媒关注焦点

韩联社江陵2月5日电(记者崔美花)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中国短道速滑队5日在江陵冰上运动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范可新、武大靖等主力选手参加训练。

训练于上午9点30分开始,持续50分钟。9名选手现身训练场,主教练李琰指挥,个人训练和接力项目训练交叉进行。训练结束后,选手们经过混合采访区,有几家韩国媒体争相采访范可新,但她表示要争得领队的同意,没有接受采访。

短道速滑是中国冬奥体育代表团夺金主力项目,也是东道主韩国队的强项,因此韩中对决是韩国观众十分关心的一个看点。在2017至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4站比赛中,武大靖两次摘得男子500米金牌,该项目排名世界第一。中国女子3000米接力在本赛季世界杯上获得1金1银,是韩国实现该项目奥运会两连冠的最大阻力。另外,范可新在以往比赛中多次与韩国选手有过“碰撞”,因此受到韩国观众的关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