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姆巴佩很像我 内马尔在巴黎可拿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来到了巴黎,他此行的目的,是受邀参加内马尔的生日庆典。法国RMC消息,在大罗来到巴黎后,SFR Sport的著名记者穆罕穆迪-布哈费采访了巴西球星,大罗指出,非常遗憾没有在巴黎踢球,他还点评了姆巴佩,认为这名法国新星在比赛里很像他,大罗还认为,内马尔可以在巴黎拿到金球奖。

罗纳尔多关注内马尔和姆巴佩

在职业生涯里,罗纳尔多曾经在很多豪门踢球,包括皇马、国米和AC米兰,不过他没有在巴黎踢球,对此大罗说道,“很多的俱乐部,是我希望加盟的,其中一个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了。我曾经去过很多次巴黎,我在这座城市度过了很多的好时光,我感觉自己都成为巴黎人了,不过我从来没有这种机会,从来没有收到邀请。在我的生涯里,我的足迹就只去过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

不少人将法国新星姆巴佩视为“新大罗”,在谈到这名在法甲联赛崭露头角的新星时,大罗对其点评道,“他在比赛里和我非常像。”

在说起迎来26岁生日的内马尔时,大罗则评价道,“他拥有在巴黎拿到金球奖的一切条件。”可见,外星人看好内马尔打破梅西和C罗的垄断。对于内马尔来说,在看到大罗的评语后,或许他会更加有动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