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争议中收获英超百球 超阿KUN亨利效率历史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利物浦与热刺的比赛中,热刺凭借着凯恩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以2-2的比分逼平了红军,而这个进球不仅帮助热刺拿到一个积分,同时对于凯恩也有重大的意义,这是其在英超联赛打入的第100个进球,他也成为了英超赛场第27位打入100球的球员。而在进英超百球的效率上,凯恩仅次于希勒位居第二。

凯恩打入英超百球

凯恩是一名热刺青训球员,从2010-11赛季开始,凯恩被热刺反复出租,先后效力于莱顿东方、米尔沃尔、诺维奇城与莱斯特城。在2013-2014赛季的尾声,凯恩逐渐得到了在热刺出场的机会,而他也在2013-2014赛季第33轮代表热刺对战桑德兰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

随后在那个赛季的英超,凯恩又再次打入两球。2014-2015赛季,凯恩成为了热刺的主力前锋,而他单赛季也打入了21个联赛进球,随后凯恩分别在2015-2016赛季打入25球,而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入29个进球,凯恩也蝉联了这两个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

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凯恩的竞技状态依旧高光,在前25轮的比赛中出场24次,其中23场比赛首发,打入21个联赛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位居第一。而截止到对战利物浦的比赛前,凯恩一共打入99个英超进球,对战红军的比赛,凯恩也迎来了完成英超百球里程碑的机会。

对战红军的比赛中,凯恩在第85分钟获得一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但是凯恩的射门却被卡里乌斯扑出,随后在90+4分钟,凯恩第二次得到点球机会,而凯恩也终于将球打入,帮助热刺追平了红军,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英超百球。尽管两粒点球都存在不小的争议,也许并不完美,但对凯恩而言,这仍是他职业生涯值得铭记的一刻。

凯恩效率极高

凯恩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27位在英超打入100个进球的球员,而仅从打入100球的效率看,凯恩位居第二。打入100个英超进球,凯恩用了141场比赛,而希勒打入100个英超进球仅用了124场比赛。而排在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阿圭罗、亨利以及怀特,三人打入英超百球分别用了147场、160场以及173场比赛。

热刺全队纪念凯恩百球里程碑

赛后,凯恩在更衣室内也收到了耐克公司为其订制的一双专属战靴,球鞋的主体颜色以白蓝为主。同时凯恩也收到了一件印有100字样的热刺队服作为纪念。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