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会再执教蓝军一个赛季 记者最希望我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目前很多媒体都报道孔蒂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但是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孔蒂表示,自己希望记者写出他不会离开蓝军的报道,孔蒂还表态,自己的目标是在英格兰继续待上一个赛季。

孔蒂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切尔西

在接受采访时,孔蒂指责了一些记者,“我不明白,你们对待我的方式和其他主帅不同,其他主帅在输球后没有什么压力。不过我需要强调的是,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从来不读报纸,也不去上网,你们都很清楚,我没有和任何记者有好的关系,我希望有人写出相反的报道(不会离开切尔西)。”

当记者提及温格也经常受到批评的时候,孔蒂说道,“是的(温格受到了批评),不过那是在20年之后,而不是一年半之后,我在一年之后就受到了批评,可是我们刚刚赢得联赛冠军后,不要忘记,我们在上个赛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

孔蒂还确认,自己会继续执教切尔西一个赛季,而他目前的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现在,我的雄心是继续在英格兰待上一个赛季,我会尊重自己的合同,这是我的个人决定。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