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摩纳哥2球落后3-2里昂 法尔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迎来焦点战役,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在两球落后,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3比2逆转击败里昂。马里亚诺和特劳雷为里昂破门,随后凯塔和法尔考各入一球扳平。第44分钟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8分钟,隆尼-洛佩斯绝杀制胜。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超级大逆转:在两球落后且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摩纳哥连入3球实现超级大逆转,击败里昂升至积分榜第3位。最近9轮摩纳哥保持不败。
  2. 法尔考赛季第17球:法尔考本场打入扳平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法甲第17球。但在下半场因为受伤,法尔考被约维蒂奇换下。
  3. 约维蒂奇替补出彩:约维蒂奇本场替补受伤的法尔考登场,随后他多出送出威胁传球,终场前助攻洛佩斯绝杀,表现非常出色。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前锋,凯塔和隆尼-洛佩斯两翼齐飞,蒂勒芒斯、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拉吉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4分钟,法比尼奥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2分钟,德佩送出妙传制造良机,马里亚诺远射命中左下角,里昂1比0领先摩纳哥。

第15分钟,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因伤被塞杜-西换下。第27分钟,门迪传中撕开对手防线,特劳雷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里昂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1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传球,凯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5分钟,门迪禁区内侵犯格里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法尔考操刀主罚被门将挡出,法尔考再射命中左下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44分钟,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

第49分钟,费基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蒂勒芒斯中路传球,法尔考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64分钟,门迪传中,特劳雷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马里亚诺分球,德佩远射打飞。

第69分钟,约维蒂奇妙传,隆尼-洛佩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德佩传中,奥亚尔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约维蒂奇传球,蒂勒芒斯的远射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特特传中,德佩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8分钟,约维蒂奇的传球创造机会,隆尼-洛佩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摩纳哥在两球落后且少一人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3比2击败里昂。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2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里昂12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摩纳哥的控球率只有31%,但却击败了控球率69%的里昂。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15分钟,30号塞杜-西)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后腰:17号蒂勒芒斯、2号法比尼奥

中场:14号凯塔、8号穆蒂尼奥、20号隆尼-洛佩斯

前锋:9号法尔考(55分钟,10号约维蒂奇)

里昂(4-4-2):

门将:1号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23号特特、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22号门迪

中场:10号特劳雷(75分钟,27号科尔内特)、29号恩多贝勒、8号奥亚尔、11号德佩(86分钟,17号毛利达)

前锋:9号马里亚诺、18号费基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