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2轮,马竞主场1-0力擒瓦伦西亚,科雷亚世界波制胜,萨维奇和戈丁先后伤退。【

科雷亚助马竞取胜

比赛亮点

  1. 马竞在主场力擒瓦伦西亚拿到宝贵三分,由于本轮巴萨与西班牙人战平,马竞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
  2. 这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马竞两名中卫先后受伤离场,其中戈丁是被对方门将一拳击中面门把牙齿打飞,而萨维奇则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
  3. 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科雷亚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神仙球,这是科雷亚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萨乌尔传球,科克外围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14分钟,萨维奇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内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萨乌尔30米外突施冷箭左脚爆射,内托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第29分钟,萨维奇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吉梅内斯替补出场。第35分钟,开出右侧角球,科斯塔抢点甩头攻门,内托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48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传中,戈丁争抢头球时被出击的内托重拳击中面门,戈丁牙被打掉直接离场,胡安弗兰替补出战。

第58分钟,胡安弗兰分球,科克直传,科雷亚领球转身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上死角,1-0!

第64分钟,吉梅内斯门前争顶与门将撞在一起,格列兹曼补射破门,但裁判吹罚吉梅内斯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74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内托倒地将球扑住。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做的很好,马竞没有得到什么太好的机会,但科雷亚的神来之笔帮助球队拿到3分。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4比9,射正4比0,角球9比1,都占优势。

赛后声音

科雷亚:“我们预估到了这场比赛会踢的很艰难,很高兴能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要继续战斗下去。”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4-吉梅内斯29')、2-戈丁(20-胡安弗兰51')、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6-科克、8-萨乌尔、10-卡拉斯科(14-加比61')

前锋:7-格列兹曼、18-科斯塔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内托

后卫:2-维佐、24-加雷、5-加布里埃尔、14-加亚

中场:6-马克西莫维奇(18-索莱尔65')、10-帕雷霍、16-孔多比亚、15-拉托(19-罗德里戈62')

前锋:22-米纳、9-扎扎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