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裁判是今晚主角 我要说出真实想法会惹大麻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热刺凭借在最后时刻罚进的争议点球,在客场2-2逼平利物浦。在本场比赛中裁判出现多次争议判罚,包括判给热刺的两粒点球,几乎可以说裁判的表现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而对于这样的局面,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也是十分愤怒:他直截了当的表现,裁判才是本场比赛的真正主角,甚至还表示这已经算是很克制的发言了,如果他把内心的看法全部说出来,将招致足球史上最重的罚单。

克洛普敢怒不敢言

“这场比赛的看点很多,但最大的看点显然就是裁判,他们才是主角,他们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我对此无能为力也只能在赛后说说自己的看法了。说实话那两个点球我都搞不懂,第一个是明显的越位,至于第二个球,我猜到了边裁和主裁说了什么,那是一次接触,可是只是最轻微的接触,但你真觉得拉梅拉的倒下和这次接触有关系吗?他就是想寻求这种机会倒下,如果你裁判能够全场保持一个执法尺度,那你这次吹点球我没话说,但是整个上半场他都几乎没有吹过犯规,然后全场比赛一次最轻微的接触,他们说这是个点球”,对于裁判组本场比赛的表现,渣叔显然非常无语。

“我并不敢说的太多,如果我说出来了我现在的所有想法,我想我会收到一张足球界最大的罚单了”,克洛普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还有更多的看法可以说,但是他并不太敢在这个场合说出一切。

赛后红军球员围攻了主裁莫斯

不仅在发布会上没有失去理智的说出全部想法,渣叔在赛后同样是全队最冷静的一个。当比赛刚刚结束时,血气方刚的红军球员们纷纷围住裁判要讨个公道,但渣叔坚决的把弟子们都拉开,避免了事态的升级。或许在此刻渣叔心里便已明白:有些事情讲理是讲不清楚的,只有自强才是自卫的最好方式。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